永定肆拾年

放飞自我 自娱自乐

One Night

 

又名“荣耀某大型工会普通高管的日常”

作者有病系列!!!!!

自娱自乐产物!!!!!

OOC我的!!!!!!!!!

蓝河个人向,叶蓝出没!!

蓝河第一人称预警!!!!!

尝试拙劣地模仿WJW等各种无病呻吟体!

 

 

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20分,在和二笔大春曙光入夜他们吃完蓝雨楼下路边摊烧烤的12分钟14秒之后,我坐在熟悉的办公桌前,刷账号卡登上荣耀。事实上我已经很久没有和兄弟们一起吃过楼下的烧烤了,也很久没有像今晚一样放松了。自从那位大神退役回到神之领域之后,所到之处一片腥风血雨。隔壁二笔幸灾乐祸地告诉我说,这叫命运。爸爸我反手就是他一巴掌,告诉他这也叫命运,并提醒他昨天在野外刚被君莫笑虐过。然后我收到恼羞成怒的二笔中指问候。再后来,我们俩打闹被路过的大春看见了,大春给了我俩一人一巴掌,并以扣薪水威胁之,临走之前告诉我们,这叫命运的惩罚。

 

OK,向命运势力低头。

 

 

现在是G市10点01分,大春叫我去他的办公室,告诉我,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风景,听陌生的歌。我说对。然后大春问我,愿不愿意去半个月后开服的13区开荒。我说,放屁。大春说,给我加薪,帮我要黄少的签名,给我一次重新回答的机会.我说,好。并申请他报销我三个月的霸王生发水。

 

Well,向黄少势力低头。

 

 

现在是G市10点30分,在我刚进入副本的2分30s,我在QQ上收到了系舟的私聊,他发了一个爆哭的表情告诉我,他被大春派来和我一起开荒。我回了一个沧桑的表情。在去第十区开荒之前,我听江湖上有人说有一种人是不会休息的,他们只能一直刷记录啊抢首杀啊,累了就只能在咖啡堆里面睡觉。这种人一辈子只能离开电脑桌前一次,那就是他离开的时候。

 

往事不堪回首,前途看不到光明。不如退了副本换小号去JJC虐菜冷静一下。

 

 

现在是G市凌晨1点03分,我一个人去走廊抽了一根烟清醒一下。刚刚从带完一个百人团出来遇到绕岸垂杨和他带的团,被嘲讽了一顿。二笔帮我呛了回去,曙光他们忙着安抚两边团员。而我没理那个傻逼,散团了之后拔卡下了游戏冷静一下。我想,人之所以会不开心,往往是因为想要的东西得不到。我既想要远离勾心斗角,又想维持我蓝溪阁五大高手的名号。我想要的东西太多,就注定了我得不到;而我得不到,就注定我不开心。

 

冷静完了,我刷卡登上了荣耀。一上线就收到了某人的私聊,说绕岸刚刚被他一不小心在野外杀了。也许下一分钟我就要因为不开心而再出去抽一支烟,但是在这一分钟,我确实开心的要上天了。然后我意识到,他又双叒叕在我们团里开小号了。于是怒拔卡。

 

 

现在是凌晨3点15分,我刚刚带领蓝溪阁结束了一场抢Boss混战。明明是蓝溪阁先遇到,却被半路杀出来的中草堂截了胡,再后来全荣耀最大BOSS来了。我曾听人说,当你不可以在拥有的时候,你唯一能做的,就是让自己不再忘记。这种感觉让我想到了十区刚开服的时候。曾经的我来到冰霜森林来寻找属于我的首杀和Boss,却粗心到忘记把握。一线峡谷离当时的我好远。然后时间过去,我遇到过血枪手,最后动了蓝晶骑士的情。那又怎么样呢,世界上boss再多,记录再多,却没有一件属于我。隔壁的传来同事们鬼哭狼嚎的惨叫,我却觉得这些理我好远。我一直觉得,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是荣耀,来到第十区之后我才明白,根本没有什么是最重要的。今天荣耀女神在第十区给你派来了一个车前子做宿敌,明天他可能在神之领域再送你一个车厘子;今天荣耀女神在第十区放了一个君莫笑,明天她可能在神之领域给你来一个君偏哭。

 

嘿呀,好气啊,今天也想和某人分手:D

 

 

现在是G市早晨5点29分,第一束阳光照到我的办公桌上。我没有等到开往家的第一辆早班车。因为我打车了,车费大春报销。

 

在出租车上,我整理了一下这个周的成果,这个周我一共带了20个大型副本,组织蓝溪阁一共抢了10个boss。事实上只有4个成功了,比上个周还少了2个。在这个月月底到来之前,我还有18个boss要抢,有12个稀有材料要刷。这个时候我想,其实大成若缺,有压力才会有动力,人就是在压力中才能成长,正如雏鹰在暴风中学会飞翔。

 

所以我想对对家工会们,特别是兴欣工会的某人致以真诚的感谢:

敲您妈!!!!听见没有!!!!敲您妈!!!!!!!!!!!!

 

当我想到这些事的时候,突然觉得有点凄凉,于是我打开我的钱包,更加凄凉了。我总觉得,应该有个人和我一起分担这一时刻。于是我打开手机,掐在某人应该刚刚入睡的点,给他打了电话。听到他用含混不清的话语叫我的名字,突然觉得好安心。于是到嘴边的调侃,也换成了轻柔的问候。我告诉他,下周末的请假大春已经批准,我下个周会过去找他。听到他的声音由懒洋洋突然变得振奋,我开心的挂了电话。

反正我不睡,你也别想睡。欧耶。

 

 

现在是H市早上7点整,和G市有几分钟的时差。我给自己冲了一杯热牛奶,然后躺在家里的床上。我记得他不爱喝牛奶,喜欢喝绿茶。我想,如果我能陪在他身边,我就把牛奶也换成淡茶,陪他一起宅到天荒地老。我把旁边的枕头扯过来抱在怀里,就好像我把他扯过来把他抱在怀里。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3年。我以为和他在一起之后的时间会过的很慢,慢的像刚从月台启动的绿皮火车。后来发现我错了,当时间跑起来的时候,身边的景色早已变成浮光掠影,快的看不清楚。

 

就好像很久以前的那个夏天,我和他在世邀赛走廊的过道中擦肩而过,以为那就是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唯一的交集。却后来在蓝雨总部重新遇到,他叼着烟看着我,得意的告诉我这叫世事无常。

 

生活在这个以名为荣耀的游戏为中心的世界里,总是要做出各种各样的妥协的。比如我为了一份副本攻略,将一堆稀有材料交给那个散人;再比如我为了蓝雨,将自己的小号交给了兴欣;又比如为了守护两个人的幸福和荣耀,将自己交给了那个叫叶修的人。

 

我知道关于最后一点,我甘之如饴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2)